鼓手在休息卻聽見鼓聲 羅志祥:爸爸來看我演唱會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羅志祥即將發行演唱會DVD《極限拼圖》,他感性提到亡父:「我深信每場演唱會,他都會來看。」原來羅志祥曾在演唱會上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給爸爸,整首歌只有吉他伴奏,但他卻在耳機裡聽見鼓聲。小豬說,當時台上的鼓手確定是在休息的,應該是生前擔任康樂隊的爸爸來看他了。

▲羅志祥即將發行演唱會DVD《極限拼圖》。(圖/EMI提供)

在2005年《愛的力量》演唱會籌備期間,羅志祥經常夢見羅爸。有一次甚至夢到要他去找生前的歌本,因為在另一個世界也要組康樂隊。後來果真在家中找到歌本,令小豬深信羅爸仍守候在他和羅媽身邊。而當晚爸爸又託夢給羅志祥,笑認「有去看演唱會」,還說他助了羅媽「一臂之力」,讓總是習慣用「右手」跟羅志祥揮手的羅媽,那天竟然同時用了兩隻手。羅志祥說:「那天就是爸爸拉起了媽媽的『左手』,給我一百分的揮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即將發行演唱會DVD《極限拼圖》。(圖/EMI提供)

羅志祥將於本週六(19日)出席高雄及台中的《極限拼圖》LIVE DVD預購簽售會,時間及地點分別是當日下午1點在高雄夢時代(室內4F潮流大道)、晚上7點在台中新時代(室內中庭)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