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變成黃臉婆!抗老化、白皙一次完成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亞洲人膚色蠟黃又偏暗沉,若是再不勤加保養,肌膚一老化,皺紋上身、斑點出現,就會迅速進化成「黃臉婆」!再加上亞洲女性天生五官因素,凸起的臉頰部位(雙頰和眼睛下方)很容易受到紫外線過度照射,進而引發斑點生成。

因此保養品牌資生堂(SHISEIDO)就針對亞洲女性的肌膚問題,即將在8月推出全效抗痕系列保養品,包括潔膚乳、賦活露、賦活乳等基礎保養品項,其中,從阿薩姆茶葉中萃取出的新成分「紅葉萃取精華」可以抑制角質層氧化,加上當歸根萃取精華,另外,美白明星成分4MSK、橄欖葉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等成分,皆可以改善肌膚暗沉問題。

▲全效抗痕系列保養由左至右分別是亮采賦活潔膚乳(125ml/1250元)、亮采賦活露(150ml/2700元)、亮采賦活乳(100ml/30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這次推出的全效抗痕系列,除了清潔的潔膚乳之外,賦活露、賦活乳都有推出清爽和豐潤款兩種,清爽款適合夏天黏熱的天氣或是肌膚較容易出油的人,透過水潤的質地幫助肌膚抗老保濕,而豐潤款質地比較滋潤一些,適合冬天或是乾性肌來搭配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