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不怕奔三卻恐29 陳偉殷: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點評:還是一樣帥啊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陳偉殷將於21日渡過29歲生日,18日遊戲廠商為他舉行記者會,除了聊「MLB14 The Show」之外,也應媒體的問題,聊到「30歲危機」,場外的陳偉殷說話充滿逗趣,他表示「奔三」自己倒不在意,反而在意的是29歲,「以前18歲時聽到人家講29歲好羨慕,現在29歲突然自己好老。」

這位好手將於生日前一天面對美聯最強的運動家,期望以勝利作為下半季的開始,也讓29歲過得更圓滿,對於生日願望還是以「健康」為主,「希望接下來每年球季都不要有受傷,這對於選手來說是非常大的期望。」

▲陳偉殷超怕29歲。(圖/記者陳浚錡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殷仔突然話鋒一轉,「說到大多數的人會有30歲的恐懼症,我現在覺得我好像有29歲的恐懼症吧(笑)!大聯盟球員年紀大多在23至26歲之間,每年球季一開始大家就會問說你今年幾歲,講到就會覺得唉!今年好像29了,以前18歲的時候聽到人家講29歲好羨慕喔,現在聽到自己29歲覺得突然變好老。」

陳偉殷再有感而發,表示趁這個年紀時不要想太多,「不要做出一些別人看不像29歲的感覺,這是唯一讓我安慰的事情。」18歲時他剛從高苑工商畢業,進入桃園龜山國立體育大學,轉眼間11歲,他人已經在美國巴爾的摩。

談到合約,今年攸關金鶯會不會執行球隊選擇權續約,或者是與他談延長合約,對他來說也非常重要,陳偉殷指出自己很相信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認他他在這方面有一定的專業,把這件事交給他就好,現在只管球場裡的事,畢竟專業各有不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殷仔奔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