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列世界文化遺產滿一年 送台北靜岡來回機票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去(102)年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召開第三十七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中,正式通過把日本富士山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單,如今已屆滿一年。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邀請民眾一同慶祝,特別舉辦網路問答活動,最大獎可獨享價值約27000元的台北-靜岡雙人來回機票。


▲在靜岡觀賞富士山的美麗模樣。(圖/靜岡縣駐台辦事處提供)

富士山有一半坐落於靜岡縣境內,縣內有各式各樣體驗富士山的活動項目。要攀登富士山的話,靜岡縣內總共有三個登山口(富士宮口、御殿場口、須走口),每一條路線都有不一樣的特色。除了登山之外,欣賞富士山也是在靜岡旅行的一大樂趣,朝霧高原的飛行傘體驗,讓您從高空觀賞富士山的不同風貌、田貫湖的鑽石富士絕景、富士山腳下的天然溫泉等,都讓您的富士山之旅多采多姿。

隨著富士山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代表著世界對於日本獨自的文化觀與自然觀的認同,這對於日本來說,除了是一種肯定之外,今後更應該將富士山以「人類共通的財產」為目標,永續經營。

這次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舉辦了「一級棒!富士山旅行大哉問挑戰」活動,即日起至9月15日止只要你加網路問答遊戲,就有機會獲得各項好禮,最大獎還有台北靜岡雙人機票。靜岡相關的旅遊資訊與活動相關詳情請洽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活動網站:http://www.shizuoka.org.tw/event/fuji/index.html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