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殺光巴孕婦 以正妹議員:否則恐產下更多恐怖份子

▲以正妹議員表示不殺光孕婦,她們將會產下更多「惡毒的小蛇」。(圖/翻攝《daily saba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雙方交火9天來總共造成230名巴勒斯坦人不幸喪生,其中75%是平民,無辜的兒童更佔了多數。就在國際組織紛紛乎籲停火之時,一名以色列正妹國會議員卻在臉書上,發表應該殺死所有孕婦的言論,「不然她們會生出更多小恐怖分子」。

根據《Press TV》報導,發表這則言論的的是一名極右派且推崇激進民族主義的國會議員愛亞略‧雪克(Ayelet Shaked),她於本月7日在臉書上發表一段言論指出,「每位恐怖分子背後都有很多的男人及女人,就是因為受了他們的影響,才會有那麼多人加入激進組織。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武器的化身,所有巴勒斯坦人都必須死,他們的房屋要被摧毀,他們的鮮血應染滿我們的雙手。」

雪克議員還談到,「這些恐怖分子的產生,都要責咎於他們的殉道者母親,她們用鮮花和親吻將兒子送入地獄,那些母親應該跟隨兒子的腳步被摧毀,否則她們將會產下更多『惡毒的小蛇』。」

雪克議員的言論引起國際譁然,許多人對她身為女性卻說出如此可怕的言論感到不可思議,土耳其總理就開砲指責「這樣的言論與『希特勒』有什麼兩樣?」也有人感嘆這就是「國民教育」的禍害。也許受不了輿論抨擊,最後該議員已將留言從臉書上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