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60年代照片曝光 網酸連勝文:這才是沒有超商

▲古早味內湖,沒有便利超商、超市,也沒有菜市場。(圖/翻攝自內湖公民會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提到,內湖晚上黑壓壓,生活機能不足,引起不少爭議、討論,相關惡搞紛紛出爐,有網友PO出內湖公民會館臉書上的歷史珍貴照片,裡面呈現該區60年代模樣,綠油油一望無際的稻田,酸說「原來連勝文也懂穿越!」

連勝文15日下午出席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講座,致詞時談到「很多人搬去內湖南港,發現生活機能不夠,晚上黑壓壓一片,又說這裡沒有便利超商、超市,沒有我們要的菜市場,傳統菜市場都沒有。」

好巧不巧,位於北市內湖路二段的「內湖公民會館」將於明年開館,官方13日創立臉書紛絲團,募集該區古早味照片,第一波照片出爐,泛黃的照片中兩旁道路都是稻田,沒有現代化建築物,和連勝文口中的內湖不謀而合,被網友大讚「這才是沒有超商的內湖」。

據內湖公民會館臉書介紹,希望在正式開館前,透過老照片的募集,蒐集內湖的懷舊特色,一起穿越時空懷舊內湖,共同分享屬於內湖的珍貴回憶。搭上政治事件,會館臉書人氣直線上升,大家紛紛想目睹沒有便利超商、傳統市場的黑壓壓內湖,或許是當初創辦人始料未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