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爺孫戀」25歲女斷訊 76歲林建名哭到鼻涕狂流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香港富商林建名曾因自爆擁有超過200位性伴侶,且染過性病而成為話題人物。已經76歲的他,最近又和富商好友何世根的女兒何傲兒(Lily)傳出共譜相差51歲的爺孫戀,近日卻在出席書展時,一面說女方在緋聞爆出後就失聯不接電話,同時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真情流露的模樣讓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林建名近日在當地書展現身,聊起和何傲兒傳出的「健兒戀」侃侃而談,卻在說到女方開始都不接電話時,突然眼淚、鼻涕直流,看到年紀一大把的他哭成這樣,令在場不少人都跟著感到難過,並坦承事發後兩人再也沒有見過面。

▲林建名近日出席書展,提到何傲兒不接電話且兩人在緋聞爆發後就沒再見過面,哭得眼淚鼻涕直流。(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事後林建名接受電訪時又說,本來就常常流眼淚,當天只是被閃光燈刺激到眼淚直流,並稱女方只是世姪女,一切都是外界亂傳的緋聞,強調雙方的關係是純友誼,並大誇女方品性好人很乖,同時也是個大美人。而他也不諱言有再婚的打算,且膝下子女都不反對。

▲林建名被拍到和何傲兒在看演唱會時互動親密的照片,爆發爺孫戀傳聞。(圖/翻攝網路)

事實上,林建名自2009年起就因為常在公開場合,被拍到和何傲兒出雙入對而傳出爺孫戀,不久前還在陳慧嫻的演唱會上被拍到,他讓女方用頭靠肩的親密畫面,被人懷疑關係非比尋常。緋聞傳開後,女方強調兩人只是朋友否認傳言,而且被拍到的地點都是公共場所,好朋友在這種情況下見面不足為奇,而他也表示兩人從來就沒有單獨約會過

▲何傲兒在微博PO美照否認和林建名傳出的「爺孫戀」。(圖/取自何傲兒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何傲兒的富商老爸最近宣告破產,她卻頻頻出入名牌精品店,這回又和76歲「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被拍到過從甚密,因此未來發展讓外界十分好奇。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