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穿回40號登首頁 王建民正式加盟白襪

點評: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投手王建民加盟白襪已傳聞將近一星期,經紀公司與球隊卻都未證實,台灣時間18日白襪隊3A官網夏洛特騎士隊終於確認,以小聯盟合約簽下這名曾經連續兩年拿下19勝的投手,並且穿回招牌的「40」號球衣,其消息還被登上騎士隊官網的首頁頭條。

▲王建民穿回40號,正式進白襪體系。(圖/翻攝自騎士隊官網)

王建民日前執行逃脫合約,結束與紅人隊的賓主關係,過沒多久就被指出將成為白襪一員,而且在19日先發,經紀公司始終不願證實,僅表示任何缺第五號先發投手的球隊都有可能,即使國外已有媒體披露,經紀人的答案還是一樣,並且表示一切待官方正式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騎士隊官網首頁終於發布王建民加盟的訊息,並且立刻進入球員名單,官網顯示他的背號將是球迷與他都相當熟悉的40號。外傳他將於19日先發面對前東家洋基隊3A史寬頓鐵道騎士隊,不過目前還沒有正式公布訊息。他曾在上個月27日面對騎士,沒想到經過近三星期,成為該隊一員。

騎士隊公布之後,美國ESPN、運動畫刊等知名運動網站皆跟進報導,而日前有消息指出,王建民進白襪先簽小聯盟合約,在3A月薪約1萬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1萬元),若登上大聯盟年薪最多可拿85萬美元(約2550萬新台幣),不過騎士官網及美媒皆未寫到相關訊息。

王建民今年在紅人3A路易威爾蝙蝠隊先發19場,戰績8勝5敗,防禦率3.70,被打擊率2成82算偏高,而119.1局只被擊出4支全壘打,顯示其伸卡球能力仍未減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紅人建仔白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