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5小時後失聯 馬航乘客「遺言」:如果飛機消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潘在臉書拍照打卡,結果竟成遺言。(圖/翻攝Cor Pan臉書,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語成讖!馬來西亞航空波音777客機「MH17」被飛彈擊落,機上298名人全數不幸罹難。外電報導,荷蘭男子潘登機前在臉書開玩笑地留下「遺言」,結果他真的搭上死亡班機,命喪烏克蘭東部。

潘(Cor Pan)從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起飛前拍下飛機照片,在台灣時間17日下午5時3分打卡,寫道「如果這架飛機失蹤,那這就是它的模樣。」潘這一個舉動明顯是拿之前馬航失蹤「MH370」班機消遣。

馬航表示,MH17班機失聯時間為台北時間17日晚間10時15分,隨後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境墜毀,機上283名乘客和15名機組員無人生還。等於是潘打卡後5小時12分,飛機恐怕就遭遇不測。

許多朋友看到潘的打卡,還祝福旅程愉快,後來得知飛機失事噩耗,用沉痛的心情祝福潘一路好走,「R.I.P.,我的老朋友」、「親愛的潘,R.I.P.」。根據臉書留言,潘似乎和女友出國玩,朋友也貼上兩人的合照悼念。

▼朋友在潘的臉書PO上他和女友的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