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曾被當標靶射20顆子彈 癱瘓狗「躲箱子1年」原諒人類

▲麗娜第一次使用輪椅走路的模樣。(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牠就不要傷害牠!最近德國一間動物庇護所PO的影片賺人熱淚,一隻「輪椅狗狗」麗娜曾被主人虐待到半身不遂,但經過動保人士1年的耐心照料下,現在再次選擇相信曾經讓牠受傷害的人類。

在葛麗塔(Gritta Goetz)上傳的影片中,5隻輪椅狗狗和另外3隻狗狗搶著追被拋出去的樹枝,每隻狗都盡力地向前衝,玩得非常開心,看起來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另段影片中,麗娜(Rina)第一次使用輪椅,和其他狗狗外出散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麗塔表示,麗娜曾經被保加利亞的飼主當作「標靶」凌虐,當時救出牠時身上有20顆子彈,其中2顆卡在脊椎,雖然經過緊急開刀,但還是造成下半身癱瘓,得靠輪椅才能行走。

葛麗塔說,受虐的麗娜曾經害怕人類,整整躲在箱子裡1年,但後來鼓起勇氣踏出來看這個世界,也原諒傷害過牠的人類。她認為,麗娜已經證明時間可以治癒情感創傷,「人們永遠也不應該放棄希望」。

▼曾經受虐的麗娜選擇原諒人類。

▼麗娜可愛的模樣。

▼其他輪椅狗狗在草原上開心玩耍。



▼來看看勇敢的麗娜。(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輪椅狗狗開心在草原上玩耍。(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輪椅癱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