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笑一個」人消失! 攝影師拍妹太專心踩空摔堤防

我們想讓你知道…QQ

▲說完「笑一個」人消失!攝影師拍妹太專心踩空摔堤防。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攝影師外拍上演驚魂記!馮姓攝影師和16歲女學生,16日下午4時許,在基隆八斗子防波堤取景,沒想到他專注地喬pose,剛說完「笑一個,這樣很好!」人就從3公尺高的堤岸消失,把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原來他顧著前面,沒發現已經站到堤防邊,一個不小心就失足摔落。

34歲的馮姓攝影師趁著下午風和日麗,找來16歲學生美眉到基隆八斗子外拍,原本在風景優美的防波堤上拍照取景,為了捕捉美美的畫面,在喬角度的過程中,馮姓攝影師邊說邊後退,沒注意到後頭,不小心踩空,失足掉落3公尺高的堤岸,學生妹當場嚇到話都說不清楚。

▲攝影師摔斷腿,學生妹超驚恐。

見義勇為的民眾趕緊爬下去看看攝影師有無大礙,並報警求救,警消人員趕來確認馮男傷勢,運來長梯、繩索,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把他救上來。馮男摔得不輕,頭部有明顯撕裂傷,左腿也骨折,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治療。原本開開心心帶學生妹出來外拍,卻上演意外失足驚魂記,把小妹妹嚇得花容失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