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史上最難打? 國內好手接連意外敗北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號稱史上陣容最為堅強,2014台北羽球公開賽今(17日)晚間結束第二天賽程,地主中華隊就有許多好手中箭落馬,包含女單戴資穎因無法適應風勢,提早打包回家,此外男單一哥周天成與黃金男雙李勝木/蔡佳欣更是在首輪早早出局。


▲男單一哥周天成首輪爆冷淘汰。(圖/資料照)

才進行到第二天,台北公開賽前8強全數出爐,其中女單仍有許雅晴與白馭珀名列其中,而男單則已全軍覆沒,至於男雙部份也僅剩王齊麟/陳宏麟組合。

賽後許多中華隊球員異口同聲表示,本屆來自國外的好手很多,難度上確實比較高,但很有挑戰性,如果撇開勝負不看,對他們來說都是很好的學習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因無法適應風勢,提早打包回家。(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球員們也認為小巨蛋內的風並不好掌握,比賽過程中必須不斷去適應與調整,得在比賽過程中隨機應變,才能正常發揮應有水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