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王思平嬌喊:不讓你睡 蕭閎仁聽完酥麻「硬梆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閎仁為新歌《One more chance》 MV化身「深夜加油站的蘇格拉底」,並邀請到女神王思平跨刀擔任女主角,飾演前女友。王思平讓蕭閎仁在8小時內感受「冰火五重天」,兩人在MV中當了戀人又分手,讓蕭閎仁苦笑說:「我才剛暖機好耶!」

▲蕭閎仁&王思平合作《One more chance》 MV。(圖/魔耳國際娛樂)

這首MV特別邀請到王思平跨刀飾演蕭閎仁的前女友,在一夜之間演出相戀、分手、重逢不同的情緒,轉折之大。而蕭閎仁當天為工作椅24小時沒睡,精神萎靡,王思平還嗲聲嗲氣學提神廣告台詞「不讓你睡」,讓他聽完開玩笑說:「好舒服阿,聽完更酥麻了!」兩人還有嘴對嘴同咬芭樂,只見蕭閎仁整個睡意全消,還緊張到全身「硬梆梆」,為此更NG好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閎仁&王思平合作《One more chance》 MV。(圖/魔耳國際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