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百科誤她一生… 安心亞:我臀圍真的只有36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安心亞雖然形象性感,但過去一直覺得自己「肉鬆」,直說看了自己表演的影片,「大腿都在晃」。她目前積極運動、健身,雖然體重還是維持在54公斤,但體態看起來更結實。安心亞笑說:「現在大腿有比較不晃了。」而維基百科上寫她的臀圍是37吋,她也喊冤:「我真的只有36吋!」

▲安心亞體重雖沒減輕,但體態更輕盈。(圖/記者周辰亘攝)

為了減脂,安心亞放棄自己最愛的控肉、滷肉飯,目前暫時吃素,搭配優酪乳。此外更嚴格管控飲食,餐餐甚至只吃三分飽,選擇少量多餐方式瘦身,希望9月發片時能穿露腰的衣服,最好還要有馬甲線。她曾說要在32歲前嫁為人妻,條件要「幽默、有才華、人品好」。聽來在形容緋聞對象阿KEN?安心亞說:「他是很優的男生,可是我們太熟了,沒有神秘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來「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