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王子」張根碩苦練舌功 新輯撂中文討好台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男星張根碩因演出《原來是美男》的黃泰京一夕爆紅,紅遍全亞洲被封為「亞洲王子」,他在即將推出的新輯中回歸清新少年的裝扮,並為了台灣粉絲量身打造2首中文歌,演唱中文歌詞讓他吃盡苦頭,笑說:「我現在對自己的中文很有信心!」

▼張根碩苦練中文獻唱給台灣粉絲。(圖/海蝶音樂)

張根碩的全新正規專輯即將於16日發行,中文版的《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MV也搶先曝光,他與Big Brother組成的TEAM H這次突破以往曲風,加入更多音樂元素,他解釋這次的曲子製作都以「在開車也能享受的音樂」為概念,因此才將專輯名稱命為《Driving to the highway》。

為了心愛的「台灣鰻魚」,張根碩也特別做了2首中文歌曲《Take me》及《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當作禮物,而在前一張專輯中已經演唱過中文的他,這次卯足全力苦練中文,也對自己的中文非常有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