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劉方慈搶票出奇招 揪劉香慈下海玩姐妹丼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民視美女主播劉方慈是演員劉香慈的妹妹,日前劉香慈以新一代軍中情人之姿風光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身為頭號粉絲的她,甚至許下承諾要在東區廣場大玩姐妹丼,為姊姊拉票豁出去!►►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快來幫劉香慈投票!

▼民視美女姐妹花劉香慈與劉方慈。(圖/翻攝劉方慈後援會臉書)

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與白皙皮膚的劉方慈,是江湖上盛傳擁有36G魔鬼身材的隱乳主播,亮麗外型不輸姊姊劉香慈,是民視招牌美女姐妹花之一。劉方慈更透露,姐姐相當疼她,就算拍戲拍再晚,也會設定鬧鐘一早看她播報,再回去補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方慈亮眼外型不輸女神劉香慈。(圖/翻攝網路、記者徐文彬攝)

因此這次劉香慈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劉方慈不惜花上5天思考拉票奇招,就是要拱心目中的女神坐上冠軍寶座,「我要在威秀廣場自彈自唱,但是我自己不夠看,會脫姊姊『下海』!」

不過她也羞稱,我並不會談吉他,歌聲也蠻飄渺,但如果對姊姊有點幫助,就豁出去了!►►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快來幫劉香慈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