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諧星加藤茶隨身帶威而鋼 賣老命滿足25歲嫩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諧星加藤茶已經71歲,卻娶了25歲的嫩妻綾菜,「祖孫戀」震驚演藝圈,先前一度傳出他為賺錢供嬌妻花用,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但現在被爆料他為了滿足老婆的生理需求,隨身會攜帶威而鋼服用,讓身邊好友都擔心他的身體恐怕會不堪負荷。

▼加藤茶被爆要吃威而剛才能滿足25歲的老婆綾菜。(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CYZO》網站報導,加藤茶對小自己46歲的嬌妻綾菜疼愛有加,即使已經71歲還是常接下小鋼珠店活動賺錢,只為了支付老婆龐大的花費,如今更有消息指出他隨身都會帶著威而鋼,就怕無法在床上滿足老婆的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加藤茶友人表示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希望他能好好在家享福,不要繼續折磨身體。據悉,他的嫩妻曾買了一組要價70萬台幣的高級進口沙發,還常找朋友來家裡狂歡開趴,但他對妻子言聽計從,只得拼命忍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