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爺爺》航拍機墜毀 3名南韓攝影師遭法國警帶回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東方衛視真人秀節目《花漾爺爺》持續熱播,劉燁與4個爺爺在節目撥出期間成為了關注焦點,不過日前總導演陳曄透露,節目組在法國拍攝期間曾遇到「突發事件」,甚至引起當地警局關切。

▲《花漾爺爺》參訪羅浮宮。(圖/翻攝鳳凰娛樂)

總導演陳曄表示,當時在尼斯海邊拍攝的時海風過大,導致兩台航拍機的其中一台墜毀掉到人群周圍,隨然沒使人受傷,不過墜毀的航拍機當場燒毀,令當地民眾立刻報警。結果3位操控航拍機的南韓攝影師被帶至警局接受調查,隨後透過大使館及法國友人的溝通協助才「救出」攝影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離開了警局,不對3位攝影師被法國勒令10年內不得再到歐盟地區進行拍攝工作,並吊銷拍攝許可證。陳曄透露,當時半夜兩點多從警局離開,幾個亞洲人陪著3位攝影師喝悶酒,接著大夥還抱頭痛哭,最後也很不捨得將他們調到外景組,由其他攝影師替代他們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