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英國遊學出意外 義民中學國二女遭卡車撞死

▲國二女遊學英國,過馬路遭卡車撞亡。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義民中學國中部2年級陳姓女學生參加暑期英國遊學團,台北時間16日下午(當地時間上午)疑似在上課途中過馬路時被卡車撞到,送醫急救後不治,家屬接到訊息,已經趕在17日上午飛往英國處理後事。

陳姓女學生參加的遊學團在7月2日出發,預計7月27日返國,台北時間16日下午,正當英國時間上午的上課時間,陳姓女學生疑似在穿越馬路時被卡車撞倒,送醫急救還是 回天乏術。

義民中學代理校長鄭洸鍵表示,「目前旅行社回報是大卡車上有裝載沙石,當時有兩位同學要準備過馬路,她是其中一位,(那另外一位?)沒事沒事,根據回報的消息,目前調查是卡車司機的過失。」

16日下午4點多,消息透過緊急聯絡機制打電話回學校,陳姓女學生的父母已經在17日上午立刻飛往英國處理後事,在機場母親滑著智慧型手機回憶女兒身影,又不禁悲從中來。

陳姓女學生趁著暑假到英國遊學,走訪許多知名景點留下俏皮的自拍照,同團的還有同校其他31人,目前確認的是並沒有其他台灣學生傷亡,至於肇事的駕駛車輛、肇事的原因細節還有保險理賠事宜,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