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賢PO道歉文卻秒刪! 傳早和「少時」太妍分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EXO」成員伯賢與「少女時代」太妍戀情曝光後引起雙方粉絲反彈,雖然女方第一時間發文道歉,但不被粉絲領情,甚至有消息指出兩人已悄悄分手。如今他終於打破沉默,PO文表達對粉絲的歉意,並強調「EXO是很珍貴的名字」,但不久後他卻刪除該則文章,令人霧裡看花。

▼EXO伯賢PO道歉文。(圖/翻攝自nate)

伯賢在戀情見光後,17日首度在個人Instagram吐露心聲,他寫道:「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想真心地向粉絲道歉,重新寫了之後又修改,擔心別人以為我在辯解,擔心粉絲看了這篇文章後又會再受傷,這期間發生了很多誤會,讓大家傷心,對我來說,EXO是很珍貴的名字,我從沒輕視過EXO,這點我想澄清,未來也會以EXO伯賢的身分繼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伯賢和少時太妍爆熱戀後首度公開談自己的心境(圖/翻攝自國民日報)

道歉文曝光後,隨即被粉絲瘋狂轉發,未料不久後卻遭到刪除,讓粉絲相當不解。而先前在大陸網站上盛傳伯賢與太妍因為難以承受輿論壓力,無法兼顧戀情及事業,已於1日悄悄分手,但這項傳言尚未被證實,只是道歉文遭到刪除,有人認為他可能和太妍一樣,被公司下了封口令,才無法給粉絲一個滿意的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