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蘿蔔腿、異味 掌握7步驟輕鬆打造夏日美腿足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夏日必備短褲、短裙展示修長美腿足,但若出現蘿蔔腿、膝蓋黯沉乾燥、水腫或靜脈曲張、橘皮紋路,甚至是出現異味,恐怕出腿未捷先掉漆,康是美表示,只要掌握日夜打造美腿足7步驟,包含選擇適合鞋墊、定時去角質、按摩紓壓…等,就能紓緩腿部壓力,擊退蘿蔔腿,擁有漂亮美腿足,自信度過夏天。

若想打造夏日美腿足,可掌握7步驟。(圖/記者魏妤庭攝)

▲若想打造夏日美腿足,可掌握日夜7步驟,適時利用鞋墊、鞋粉、去硬皮機、足膜、按摩儀等,即可保有水嫩美足。(圖/記者魏妤庭攝)

許多女性因工作需求穿高跟鞋,但常面臨前掌、腳趾兩側、拇指外翻、腳後跟、腳跟或足底筋膜炎等5大困擾,走路姿勢不正確或鞋子分散壓力不佳,容易造成全身酸痛。另外,久坐久站影響腿足循環,腳跟及腳底易增生角質,足部肌膚分泌的汗水,也會引起異味及不適。

康是美健康Team產品經理蔡政慧表示,只要掌握白天3步驟、夜晚4步驟,就可打造美腿足。其中,白天包含步驟1.依照鞋款選擇適合鞋墊;步驟2穿高跟鞋用前掌型鞋墊、裸鞋或平底鞋用後跟鞋墊及全腳鞋墊,分散腿足壓力;步驟3.穿襪子減少細菌滋生;搭配除臭鞋粉讓異味「out」。

夜間則可搭配步驟1.洗淨雙腳;步驟2.利用去硬皮機去角質以及足膜保溼;步驟3.使用圓形滾輪具揉捏效果的按摩儀,加強小腿、腳趾按摩達到消除水腫;步驟4.使用睡眠襪或足酢貼,讓舒壓效果事倍功半。

康是美表示,從即日起引進近百款腿足紓緩減壓、保養護理商品,其中,紓緩減壓部分像是吉斯邁高跟鞋墊、平底鞋店、可調整式足弓鞋店等,價位介於290元到490元之間;日本LOURDES足部按摩器、VICHYACLALY美體平衡拖鞋,可按摩放鬆雙腳或鍛鍊小腿肌肉打造美腿曲線。保養護理則有爽健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吉斯耐美容足套、DEARY大象好朋友足膜等,讓女性保有水嫩美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