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立聯線被諷權貴 林芥佑:朱立倫拼市政不回應口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批評朱立倫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勝立聯線」,如果再將上桃園縣長吳志揚就是「吳勝立連線」、「吳勝立連線」就是權貴連線、貪腐連線,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芥佑17日表示,參選人應多提出具體政見及作法,用這些口水語言,是低估了選民的智慧及自主性。

游錫堃17日開始在新北市展開《Discover新北》系列活動,第一站前往三重布街座談,他希望從產業、文創、青年、農業、觀光、藝術、城市治理七大面向出發,真正貼近新北市民生活中的人與事。

對於「勝立聯線」近日將合體的說法,游錫堃說,國民黨在北台灣沒有勝立聯線,而是由吳志揚、朱立倫、連勝文所組成的「吳勝立連線」,他同時也批評所謂的「吳勝立連線」就是權貴連線、貪腐連線。

對此,林芥佑表示,朱立倫及團隊全力拼市政,不會去回應這些粗鄙選舉口水。林芥佑也呼籲,參選人應多提出具體政見及作法,用這些口水語言,是低估了選民的智慧及自主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