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無歌單》個人演唱會 0宣傳台北場5天完售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張懸是文青界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2013年曾帶著樂團Algae登上南港展覽館開唱,演唱會《潮水箴言》的視覺效果讓許多人為之稱道。日前她在臉書無預警宣布將舉行《無歌單》個人專場演出,開賣5天就傳來台北場完售。

▲張懸將舉行《無歌單》個人專場演唱,台北場5天內完售。(圖/資料照/就是娛樂)

《無歌單》個人專場,顧名思義就是張懸將以一個人的身份登場演唱,不排歌單的特殊形式,透過一把吉他跟歌聲的簡單形式,帶給歌迷新的體驗。據悉日前在香港登場時,獲得不錯的迴響;這回比照辦理,給歌迷不一樣的聽覺刺激,也透過臉書是先徵求歌單,由張懸全數看完後,決定要唱的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張懸才在臉書公佈要舉行自己的《無歌單》個人專場演出,2天後隨即開賣,在無宣傳的狀況下,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的場次,17日宣布完售,因場地關係不會加場,讓人看見她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