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批不深入基層 連勝文怕再失言如驚弓之鳥


▲連勝文15日下午出席不動產仲介研討會時,被媒體指發言失當。(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來飽受失言風波影響,對於內湖、南港區的「黑壓壓」發言頻頻被作文章,前總統李登輝更批評連勝文不夠深入基層,不了解民間生活才會說錯話。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坦言,連勝文的心情確實受到影響,害怕自己在媒體前的發言再度被扭曲,心情有如驚弓之鳥。

李登輝17日下午赴天母農訓中心參與台聯的選戰研習營活動,開講前語出驚人批評連勝文住豪宅,沒有和一般老百姓住在一起,車子一坐就出去,「去叨位放尿、放屎也不知」。連勝文今下午拜會里長時,也有里民希望他爭取總統馬英九的支持,也要更深入基層,多到菜市場走動拜票,走入一般老百姓的心裡,「不要偷懶」。

對此,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回應,基層里長拜會行程告一段落後,將安排到菜市場拜票的活動,不過錢震宇也反駁,連勝文已經舉辦多場里長座談和社區活動,只是未在媒體前曝光,因此許多民眾才會誤以為連勝文沒有走入基層。

錢震宇坦言,連勝文心情受到失言風波影響,針對內湖、南港區的發言在媒體及網路上不斷被渲染,連勝文也害怕自己在媒體前的發言再度被扭曲,錢震宇形容,連勝文現在的心情「有如驚弓之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