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二度敗給孫完虎 王子維誓言下次要贏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去年打進台北公開賽四強,我國羽球好手王子維今(17)一日兩戰,早場鏖戰三局,以21-13、19-21、21-11先擊敗哈馬迪(Fikri Ihsandi HADMADI);下午16強賽不敵大會頭號種子南韓孫完虎,連兩年敗給相同對手,賽後王子維表示有機會之後有機會遇上,一定要贏他。


▲我國羽球好手王子維連續兩年敗給孫完虎。(圖/資料照)

連續兩年碰到孫完虎,王子維認為首局無論是接、發球都算穩定,教練有提醒要有耐心,無奈關鍵球始終處理不好,錯失先下一局的機會。

第二局無法維持狀態,王子維覺得比賽過程中腦袋不清楚,特別對於關鍵球的處理來不及應變,輸球確實很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含去年和今年,王子維表示雖然本身球技有所進步,但同樣對手也持續往前,相較於上屆,這次只有打到16強,不過整體表現還算滿意,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打敗孫完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