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眼鏡!黃鴻升《巷弄》狠甩謝欣穎 網友被打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華視、夢田《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劇情進入高潮,黃鴻升(小鬼)狠甩謝欣穎的分手戲讓不少網友跌破眼鏡,紛紛直呼:「被編劇打臉了!」不過苦主謝欣穎反而替小鬼護航,認為是自己演出角色太自私的關係才導致戀情破局。►►►新宅男女神又來了,趕快幫謝欣穎投票!!

▼小鬼狠甩謝欣穎,網友直呼被打臉。(圖/翻攝YouTube)

謝欣穎被小鬼狠甩,讓原本預測謝欣穎會因愛上書店老闆李威,向小鬼提分手的網友眼鏡碎一地,她戲中上演追車、落淚劇碼挽回戀情,令人不捨,戲外則不忘替小鬼說話:「我覺得可馨(劇中名)滿自私的,在感情世界裡,兩個人應該要互相體諒,彼此了解,而不是一個人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謝欣穎戲外事業、愛情兩得意,近來都在高雄拍戲的她,幾乎每兩天就坐高鐵往返北高,活動代言接不完,笑稱:「我已經把高鐵當公車在搭了,要變成高鐵代言人了!」►►►新宅男女神又來了,趕快幫謝欣穎投票!!

▼謝欣穎被甩痛哭。(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