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去抽菸! 長髮霸整女不付錢留空皮包落跑

▲女子整形不付錢,假抽菸、留空皮包落跑。(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整形風潮持續延燒,嘉義出現一名霸整的女子,她冒名填寫假資料做完療程後,戴著醫療用浴帽假藉外出抽菸伺機落跑,為了避免診所的人起疑,還將空無一物的皮包疑留在診所內,只是她術後護理沒有做就跑了擔心有後遺症,想故技重施再去另一家醫美診所,結果被識破扭送警局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醫美診所監視器畫面7日上午清楚記錄一名長髮女子走進醫美診所,1個多小時後,她戴著醫療用的浴帽,手上拿著菸盒,走到騎樓上點了一根菸,抽了一口轉身越走越遠,一下子人就不見了。這名女子就是最近橫行在嘉義市醫美診所霸整的女子,愛美微整型卻不願付錢,到另一家醫美診所故技重施被抓包後扭送警局。

嘉義市公園派出所所長洪茂發表示,「她沒有帶錢,帶了一個空的皮包,到了診所之內,把皮包先遺留在現場,有觀察了診所內沒有人在注意她,她就跑掉了,這位婦人到案後表示相當後悔,因為沒有錢又愛美。」

警方研判,霸整女子應該是預謀犯案,她先到診所冒用「王美惠」的名字填寫假資料,做完微整形療程後,戴著醫療用浴帽假藉要到外面抽菸,結果走出診所卻是趁機落跑,為了不讓診所的人起疑,還會將空無一物的皮包留在診所內,害得醫美診所一下就損失5萬多元。

只是剛注射完微晶瓷、玻尿酸都還沒術後護理,這樣不會有後遺症?皮膚科主任羅珮瑜表示,「客人如果沒有經過療程結束的話,後續的保養也會比較沒有辦法照顧好皮膚。」

儘管只是微整形,術後護理沒做好還是有可能導致發炎,這名女子第一次霸整得手,卻還是擔心療程沒做完有後遺症,故技重施到另一家醫美診所,被眼尖的醫護人員識破報警處理,女子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