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最新回收功能:發訊息有「後悔藥」可吃!

記者洪聖壹/宜蘭報導

WeChat 今天(7/17)針對最新 5.3.1 版本當中的新功能作了解說,當中的「回收功能」讓使用者大吃後悔藥,可以成功撤回兩分鐘內發出的最後一則訊息,避免傳錯內容或對象。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在介紹新功能之前先行說明了目前 WeChat 的使用狀況,表示 2013 年第一季至 2014 年第一季,中國以外的全球用戶成長超過 1098.8%,歐洲、中東地區,也成長超過 300%。

至於這次推出的 WeChat 5.3.1 新的版本,推出的「回收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撤回兩分鐘內發出的文字、圖片、語音、位置分享、貼圖以及名片等訊息。至於新增的聯絡人標籤功能,讓使用者快速透過標籤,在群組當中找到想要找到的人。而在圖片下載的最新功能,提供讓使用者設定在 WiFi 環境才進行圖片自動下載,藉此節省時間,同時節省 3G、4G 流量。

▲WeChat 先前更新的功能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朋友探測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WeChat 最新 5.3.1 版本新增相當特殊的回收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回收兩分鐘前發出的最後一則簡訊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WeChat 最新 5.3.1 版本提供好友標籤的功能,讓使用者快速透過標籤來分類好友,以方便快速找到朋友。(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針對資安的規劃,騰訊安全平台部應維安全總監宗澤也首度抵台進行解說,並於稍後作進一步說明,《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為讀者提供後續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