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鑫被爆同居嫩模 插畫家上身「彎彎式光頭道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郭鑫日前傳出和一位叫做Ali的25歲Show Girl熱戀2個月的消息,Ali在臉書上高調放閃po文,還放出他半裸的居家照,互動親密,因此讓外界懷疑兩人正在交往並已同居。不過他透過經紀人否認,他16日還以「彎彎式」的插畫方式在臉書向朋友道歉。

▲郭鑫在臉書向朋友道歉,還補上一個插畫。(圖/翻攝自郭鑫臉書)

對於戀情,郭鑫的經紀人表示:「朋友常到郭鑫家玩,即使是居家照,旁邊也有其他人,郭鑫最近沒交女友」,否認了交往以及同居的傳聞。郭鑫16日也在臉書發布手寫的心情,「傷腦筋,這樣也能上周刊,對朋友真抱歉,反省中」,旁邊還補上了一個失落的小插畫,與插畫家彎彎上月爆出不倫戀時在臉書道歉的模式雷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鑫在臉書道歉的方式如同插畫家彎彎。(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郭鑫17日上超視《2分之一強》,見到記者他立刻展現尷尬笑容,並且立刻揮手表示不願多談,無論訪問內容為和他都笑而拒答,就連問及最近忙於什麼工作,他也只用手指著手邊的錄影腳本,頓時上演默劇一句話都不說,最後更是索性快閃暫時離開休息室。

▲郭鑫錄《2分之一強》。(圖/超視提供)

據《壹週刊》報導,郭鑫這段戀情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女方在臉書上放閃,po「與男友」的互動照,照片中出現的家具擺設或是格局,都和之前他公開的租屋處幾乎一模一樣,就連照片中出現的半裸男,結實的背部肌肉線條都極度相似,但大多是以側面及背部入鏡,因此讓人懷疑他應該不知道被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