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穿搭要三思? 研究:喜歡PO辣照的女生沒競爭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後拍照要三思?為了引人注目,不少年輕妹妹喜歡在臉書分享辣照,然而美國一所大學卻發現,喜歡po性感照的女生較無競爭力,在職場上吃虧,也沒有足夠的本錢吸引人群。這個驚異結果,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美國,研究,辣照,女性,職場

▲女生性感照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發表的大眾媒體與心理學報告指出,年輕女生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性感,總是在網路上分享辣照,卻沒考慮到po出這些照片,可能導致她們在職場上吃虧。

研究人員丹尼爾(Elizabeth Daniels)指出,她做了一項實驗,讓118名受試者觀看兩組照片,其中一張穿著吊帶襪和低胸洋裝,另一張則穿著短袖和牛仔褲,且上半身披著一條圍巾。結果顯示,大部分的女性受測者,都不喜歡這種暴露的照片;另外,受測者被問到兩者當中誰較有工作能力時,更多人也選擇了保守的女性

丹尼爾說,分享性感的照片可能面臨兩種結果,第一是吸引更多男性,第二則是惹來女性的批評;她建議年輕美眉po圖時應該思考一下,盡量選擇大眾都能接受的照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