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敢不幫我買冰炫風! 爆氣女友怒燒男友車

▲美國佛羅里達傳出,有女子因吃不到冰炫風而放火燒車事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炎熱的時候吃冰淇淋不失為消暑的好辦法,但美國佛羅里達竟有名女子因不滿男方不願意幫她去麥當勞買冰旋風,火氣太大就放火燒車!

引述紐約每日郵報報導,目擊者表示,他看到一對疑似為情侶的男女在停車場吵架,沒想到女方因為男方拒絕幫忙去買麥當勞冰炫風而火大,她竟拿出汽油往車上倒,一把火就把車給燒了。目擊者看到大火趕緊跑來幫忙滅火,後來連當地救火局也趕到現場才撲滅了火焰。但奇怪的是,一陣慌亂過後,卻發現肇事的男女跟車子居然一同不見了。

警方循線找到一名女嫌疑犯,但她卻駁斥了她因為冰淇淋而燒男友車的說法,她表示當時只有自己一個人,車子卻突然起火,她承認自己是因為無照駕駛感到很害怕,才會離開現場。整起案件也因為找不到事發的車子使得案情陷入膠著,車子為何會起火的原因,警方仍在持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