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吐口水+5000元  驗DNA測出你跟情人速不速配



▲加拿大公司推出「速配測驗包」可以知道你跟情人到底速不速配,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
Instant Chemistry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知道情侶間是否速配,除了靠星座算命,還可以用DNA驗出來。加拿大公司推出「速配測驗包」,宣稱透過心理和DNA測驗,就能評估兩人速配程度,只需要上網填寫心理測驗跟吐一口口水就行,每次費用需花費199元美金(約5970元台幣)。

加拿大Instant Chemistry公司宣稱這是第一個可以在家做的科學和心理速配測驗,只需要提供一口口水寄回公司,該公司會分析唾液中的兩種基因,白細胞抗原和血清素轉運體,評估兩人間是否有化學反應,是否能產生肉體吸引力。而心理測驗則是能測出受測者的情緒反應,來判斷出兩人的性格速配度。

只需要4000元就可以測出對方是否是真愛,網路評價不一,有網友覺得這個產品應該早一點發明才對,卻也有網友覺得如果感情需要花錢才知道,那想必他們的感情也不太可能長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