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玳瑁貓「小公主」有特殊雙色臉 養7年被遺棄重新找家

▲擁有一張特殊雙色臉的可愛玳瑁貓「小公主」。(圖/網友周小姐 提供)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住在台北且從事動保活動的周小姐7年前的某場寵物嘉年華會上送養出一隻有張特殊雙色臉的小玳瑁貓「小公主」,卻遺憾因發情問題在最近遭到飼主退養,周小姐無奈之餘,希望「小公主」這次能真的遇到一位願意照顧牠一輩子的家人。

玳瑁貓「小公主」臉上的特殊雙色花紋像極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報導過的「黑白郎君」貓「帕妃」(Puffy)及雙面貓「維納斯」(Venus) ,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養了7年的主人卻因為最近「小公主」性情大變,加上妻子懷孕且還有8隻貓要照顧為由,而將牠退還給周小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小姐事後將「小公主」送往獸醫院檢查,發現今(2014)年5月剛做結紮手術的貓咪因為卵巢摘除不全,導致子宮蓄膿且持續發情,才會出現亂叫及攻擊其他貓隻的狀況。

經過手術後,目前「小公主」狀況穩定且恢復良好,但飼主已經堅持不要再養,周小姐雖然無奈,也只能希望停止指責謾罵,盼望這隻用有張特殊雙色臉蛋、可愛又無辜的「小公主」能再次找到願意照顧牠一輩子、互相陪伴的好家人。(領養可洽臉書帳號Angie Chou

關鍵字: 喵星人玳瑁貓雙色臉小公主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