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親韓找BIGBANG為港台代言 網友罵翻:怒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至少畫像要不要改一下 =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邀請陳妍希代言之後,港台熱門手機遊戲《神魔之塔》製作公司 Mad Head 今年大手筆找來南韓人氣天團 BIGBANG 代言,同時將會在 7.0 版本當中現身,結果支持天團的網友痛批把「BIGBANG畫到完全不像」,反對韓團的網友更砲轟「拿台灣人的錢去捧韓團」紛紛表示將「怒跳」。

Mad Head 表示,《神魔之塔》製作團隊早在去年 8 月就總動員研究遊戲的新原素與市場推廣策略。配合版本更新和即將推出全新功能——「多人遊玩」,為了加大宣傳聲勢,讓港台玩家感受遊戲箇中震撼,因而找上南韓天團 BIGBANG。緊接著從 2013 年 11 月起,《神魔之塔》製作團隊已經與 BIGBANG 的經理人公司接洽,多次親赴韓國商談合作計劃,而BIGBANG對選擇合作夥伴亦非常嚴謹,一切安排都經過仔細考慮,並於今年 2 月落實代言細節。

▲BIGBANG 代言花絮。(影片/業者提供)

此外,BIGBANG 從多個極具挑戰的淘汰選拔賽事中力壓群雄,最終五位勝利者組成了 BIGBANG 之後,進一步衝破地域限制,成為風靡亞洲甚至世界的強勁組合,正好與《神魔之塔》玩家在遊戲過程不斷經歷重重試煉,遇強則強,不謀而合,而五人組合剛好代表了遊戲中的五個原素,亦正正帶出「多人遊玩」的訊息。

只是這次《神魔之塔》全新 7.0 版本當中「榮耀的浩歌」英雄系列所繪製的不管是暗屬性的隊長 G-Dragon、還是光屬性的 T.O.P、水屬性的大聲、火屬性的太陽、木屬性的勝利,可以說完全不像,加上又是南韓團體,不但讓讓支持《神魔之塔》的台灣玩家在巴哈姆特討論區當中砲轟:「拿台灣人的錢去捧韓團」,更有多數玩家砲轟把 BIGBANG 畫太醜:「誰能教我怎能把人畫這麼醜啦」、「能畫到完全不像~~太神拉~~」、「卡片愈出愈醜....唉 回不去了」、「這個分明是偽韓團天堂鳥」,更有許多玩家表示將怒跳遊戲,成為玩家、網友有史以來最團結的一次。

▲▼正常版 BIGBANG 跟畫師版 BIGBANG。(圖/業者提供)

 

 

Mad Head 透露,這全新繪製的 BIGBANG 五子神魔角色將現身於台北、台中及高雄多個著名地標,如台北 ATT for Fun、忠孝復興站、西門站、還有高雄左營站等地;此外,BIGBANG 五子的神魔造型更會展現在多輛台北和台中的公車上,在香港,BIGBANG化身的神魔角色將現身於多架地鐵列車內,同時預計 7 月 29 日在香港動漫節舉行玩家見面會,作為香港動漫電玩節的壓軸盛事。

只是這行銷牌還未出手,便遭受玩家、BIGBANG 有史以來首度團結一致的反感,不知道砸下大錢的 Mad Head 執行長曾建中看到會作何感想。

※部分資料來源:巴哈姆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