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閃嫁高聖遠認「做人ing」 倫敦試婚紗絕美照曝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周公子」周迅終於在40歲之前嫁了!她16日到杭州出席「one night」公益晚會,突然穿著白紗現身,和老公高聖遠(Archie Kao)一起宣布「我們結婚了」,接著當場互換戒指並親吻,浪漫指數破表。隨著「迅遠戀」喜訊話題正熱,她在倫敦試穿婚紗的美照也接連曝光,夢幻畫面讓許多女網友看完直喊「想嫁了!」點我「周迅絕美試婚紗照」看更多

▲周迅在公益晚會現場宣布婚訊,並和老公高聖遠當場親吻。(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悉,原來周迅5月和高聖遠到杜拜出席名牌精品活動時,之後的行程就是直接轉往倫敦試婚紗,照片中的小倆口滿臉洋溢著幸福表情,看起來十分甜蜜。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宣布婚訊當晚也首度坦承已經和Archie登記結婚,且「正在」努力造人中,會選擇在公益晚會上宣布喜事,就是希望能給大家一個驚喜,而周爸和周媽當下聽到她嫁人,也真的開心地淚灑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5月結束杜拜行程後,就直接和老公高聖遠轉往英國倫敦試婚紗。(圖/新浪娛樂)

有趣的是,周迅的老公是美籍華裔演員,男方仍硬是用中文說完結婚感言,而她聽完後除了俏皮地說了聲「Good!」也感性地表示,自己演過幾次新娘,這次終於能用「周迅」的身分說一次結婚誓言,感動現場眾人。另外,由於她從公開戀情到公布好消息都俐落大方,因此過程幾乎「零負評」,消息傳開後,她的圈內好友也紛紛在第一時間利用社群網站獻上祝福。點我「周迅絕美試婚紗照」看更多

▼周迅披白紗和高聖遠在晚會現場宣布結婚喜訊片段。(影音來自《新浪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