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面子掩蓋糗態?喵星人凸槌摔落 假裝爬進鄰居家

▲愛面子的喵星人為了掩蓋凸槌糗態,假裝是要爬進鄰居家。(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的平衡感在動物界可不是浪得虛名,但牠們也有凸槌的時候。國外就有民眾拍攝到1隻屋頂上的貓咪,走著走著,似乎打算沿著電線杆下樓。但可能是因為高度真的太高了,讓貓咪在原地想了好久,才決定伸出前腳試試水溫。

惦量了一番,似乎覺得頗有信心。沒想到後腳一放,下一秒立刻「陰溝裡翻船」,糗跌正著。好險這隻貓咪反應夠快,立刻一把抱住住家窗戶,但仍發出了「碰」的1聲巨響,讓屋內的住戶忍不住探了探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愛面子的喵星人立刻假裝是要爬進窗戶,隨即1個優雅地跳進住家中,彷彿是在跟居民說「嗯?不好意思打擾囉?」但牠可能不知道,整個糗糗的經過早已被一旁的攝影機給全程錄了下來,笑翻不少網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凸槌鄰居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