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外婆一句話 岑永康3個禮拜追到主播張佩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公視《誰來晚餐6》日前邀請前主播岑永康,與粉絲江偉君家庭共進晚餐。岑永康笑談去年受傷時膝蓋開刀後,老婆張佩珊幫她脫褲更衣太麻煩,索性不穿內褲,更爆料當年雙方長輩欽點他們小倆口談戀愛的趣事。

▲岑永康與粉絲江偉君家庭共進晚餐。(圖/公視提供)

岑永康表示,膝蓋開刀後,至少一個禮拜無法下床,膝蓋不能彎,更不能自己穿內衣褲,必須麻煩老婆幫忙。剛開始時,他還能自我揶揄說:「珮珊反正三、四十年後可能你還是要幫我穿,先來預習一下如何幫我穿。」但是,處處要麻煩家人後,讓他心裡面很不好受,所以,自那時候起,他就決定「不穿內褲、直接穿褲子,少脫一件比較輕鬆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他的粉絲江偉君在24歲車禍脊椎受傷、下半身癱瘓後,17年來生活自理完全一手包,一人在國外工作,還能玩飛行傘、浮潛、泛舟、滑雪、衝浪,更懂得用有限的資源去解決問題,活出精采的人生,也令岑永康欽佩。

▲江偉君家庭提前替岑永康慶生。(圖/公視提供)

看到江偉君的婚姻有著家人滿滿的祝福,岑永康也分享當年雙方長輩欽點他與張佩珊談戀愛。他透露當年與外婆看電視,外婆對沒有女朋友的他說:「你們公司播氣象的女生(張佩珊)很可愛,去追她。」他笑說:「對呀,張佩珊很可愛,每天笑笑的,挺喜歡的。」於是跟外婆誓言:「3個月帶回來給你看!」結果才3個禮拜就帶她回家見外婆。

而且,最巧的是丈母娘對他的印象也非常好,也曾經跟張佩珊說:「妳要找就找像妳同公司播新聞那個(岑永康)。」所以兩人一拍即合。岑永康表示:「也因為有家人的祝福跟幫助,讓婚姻少掉很多阻礙。」此外,岑永康分享他們夫妻理性、快速解決家庭問題的方法,搏得滿堂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