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沛晟爽奪11位女神「初吻」 韓瑜為劉薰愛抱屈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金沛晟日前在《月亮上的幸福》中,拍一場女友韓瑜嫁作他人的戲。談到現實生活,他自爆前女友們幾乎都已經結婚生子,自嘲自己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無奈表示想結婚的女生都可以先跟他交往沾沾喜氣。

▼金沛晟爽奪11位女神「初吻」,韓瑜為劉薰愛抱屈。(圖/中視)

談到拍戲經驗,金沛晟笑稱自己共奪走11女的「第一次」螢幕初吻。其中最印象深刻是自編自演「自肥」,與宅男女神劉薰愛的激吻戲碼,讓韓瑜聽了忍不住調侃說:「淫魔。」這次在《月亮》也因為酒後奪走林雨葶的螢幕初吻,是目前他親過年紀最小的,相差一輪,讓金沛晟的初吻芳名冊新增一名嫩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視八點大戲《月亮上的幸福》受人矚目的「心瑋戀」,在志瑋酒後亂性後正式破局,韓瑜轉愛一直守護在她身邊的丁力祺,並決定與他步入禮堂。眼看有情人就要終成眷屬,想不到懷恨在心的安定亞竟然逃獄,要來暗殺將他送入監獄的金沛晟,卻傷及韓與丁,血濺婚禮現場,喜事頓時變悲劇。

▼金沛晟心酸祝福韓瑜嫁丁力祺。(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