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7/17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旁人發出反對聲音,行動被迫暫停。 如果對方的意見是出自於假設,而非客觀的經驗判斷,你可以根據自己努力求證過的事實,替自己做出選擇。

金牛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悶在心裡好一陣子的事情,終於想要改變。與其期待外在為你而改變,還不如先改變自己的心態,重新拿回主導權會讓你更踏實。

雙子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得到別人慷慨的協助。原本延宕的工作計畫,經過對外努力爭取後,獲得善意的回應,應把握時機提出具體行動,可提高合作意願。

巨蟹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已知的難題終於浮出檯面,必須在事情更嚴重之前做出抉擇。 如果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得失,很容易失去現有的平衡,保留彈性空間對雙方都好。要有勇氣去面對問題,突破瓶頸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獅子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原訂計畫將充滿變動性。暫時無法鬆懈,需要依靠團結合作,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資深人員或專家,將決定結果的成敗。

處女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爭吵、僵持不下、無法通過考驗的情況,導致情緒低落。不愉快的發生,是為了提醒你看清事實,避免一廂情願,接受現況能幫助自己走出低潮。

天秤座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突如其來的變化,很可能發生在通勤的時候。出發前應做好風險管理,或準備第二方案,有最好的準備就能降低相對的衝擊。只要面對真實,一切都會順利結束。

天蠍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底線不小被觸碰到,因此對感情或人際關係產生防備心態。當你越在乎,越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如果能夠展開對話,會發現對方和你想的不一樣。

射手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需要停下來沈澱,找回原有的動力。計畫並不如預期展開,有可能延宕或被迫取消,趁機完成之前未完成的工作,等待通知。

魔羯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承諾過的,總有需要兌現的一天。即使不在原有計畫的時間內發生,當感覺對的時候,勇敢實現,得到的收穫比預期還多。運用智慧幫助自己解決懶散的問題,多一點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自由。

水瓶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因為成熟的表現,成為眾人的焦點。與其害羞不如大方分享你的經驗,幫助那些需要你的人,享受一下努力的成果,將帶來更多驅動力。不要計較太多,撐到最後你才是大贏家。

雙魚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留意不真誠所帶來的後遺症。答應過你的人忽然反悔,或是對自己承諾過的後悔了,如果有人選擇說謊或逃避,問題將持續擴大。不要被自己的小聰明誤導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