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女孩別再為他哭泣 4個單身才享有的特別福利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戀愛的感覺讓人又愛又氣,甜蜜的相處讓人快樂又興奮,情緒因為對方忽上忽下的,偶爾惱人的小摩擦又讓人氣得牙癢癢。如果兩人分開了,或許剛開始難免難過,但其實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不妨看看以下4個單身所帶來的好處,收拾一下亂糟糟的心情。

1.不用這麼頻繁的剃腳毛

戀愛中的女孩為了約會可以穿上可愛的短裙熱褲,總是需要定期刮除腿上礙眼的腳毛,但是單身後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心情好時將雙腳打理的光滑白皙穿上短裙逛街,懶惰時套上長褲直接出門,一切取決於自己的心情。

2.整張床都是妳的

在兩人交往時,夜裡往往為了顧慮另一半,而無法隨心所欲的在床上翻滾,如果另一半又有打呼、磨牙、說夢話等可怕的習慣,都會直接影響睡眠品質!單身後整張床都是妳的,不再需要縮在一側,天天在床上呈現大字型睡法都可以。

3.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

單身時,有更多機會能夠認識新朋友,妳能夠更自由的參加許多朋友聚會、各項活動,因此也能夠認識更多形形色色的人,在這時候將自己打理到最佳狀態,讓自己隨時準備好認識更多人,甚至有機會能夠發展下一段可能。

4.更多時間能夠運用

戀愛時,你們彼此的時間互相牽制,有時必須因為對方的緣故,而不得不犧牲自己的時間。單身後,屬於自己的時間空了出來,因此能夠安排更多的事情、活動,讓自己越來越好。唯有愛自己的人,才有機會遇到懂得愛妳的人。



【延伸閱讀】

「大姨丈」來拜訪?心情差、性慾低 原來男人也有「生理期」
日本女性整形的最大推力:心情不好、化妝品太貴、追求完美
每到禮拜一就會罹患憂鬱症 那就多吃這些讓心情變好的「開心食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