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甜美又帶點呆 方志友尬李毓芬進攻女神榜!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方志友甜美外型深受粉絲喜愛,不僅在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有亮眼表現,近來更與女主角李毓芬雙雙入選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演藝事業持續向上爬;不同於戲中為愛耍心機的模樣,戲外的方志友其實個性天然呆,常常在無意識狀態下做出傻事,鬧出不少笑話。

▼方志友、李毓芬戲中是情敵,戲外也同樣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圖/資料照片/三立)

方志友在偶像劇飾演千金女,原本單純善良的性格,也因為禁不起家人慫恿,不惜裝作不良於行的模樣,只為留得從小戀慕的炎亞綸在身旁,演活劇中角色的內心掙扎,也讓觀眾大讚她演技突飛猛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為愛裝病,內心掙扎,演技獲觀眾肯定。(圖/翻攝YouTube)

有別於螢光幕前楚楚可憐的形象,方志友私下個性超級天然呆,自爆有時候因為心情太好,加上長時間拍輪椅戲屁股酸,就會雙腳不停搖擺而吃NG,日前拍早餐戲,還因為抵擋不住道具組準備的食物太好吃,明知道自己在減肥中,還是忍不住將道具餐吃光光,讓經紀人笑虧她是貪吃又過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