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台311賑災情!MONKEY MAJIK猴子把戲三度訪台開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16日宣布即將三度來台開唱,他們曾在311東日本大地震發生時,第一時間投身於志工行列,而他們也發起了「SEND愛」慈善活動計畫,至今難忘台灣民眾在當時給予日本極大幫助,這次又要再度訪台,實現先前會粉絲的約定。

▼MONKEY MAJIK猴子把戲三度訪台開唱。(圖/avex taiwan)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時,並非以音樂人的身份,而是以一般民眾的身份展現高度的行動力開始志工活動,也立即發起了「SEND愛」慈善活動計畫,以慈善演唱會以及慈善拍賣來延續這股愛心,在2012年為了感謝台灣民眾給予的賑災支持,曾來台演出,在當時留下深刻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1年10個月之後,「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宣布9月21日將在ATT SHOW BOX舉辦演唱會,當天將會表演新單曲及許多經典歌曲,要以他們溫暖且充滿希望的樂曲再次感動台灣粉絲,門票將於26日中午12:00起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