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一軍初登板挨轟 陳冠宇:很緊張,會記取經驗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我國旅日左投陳冠宇,在16日獲得日職一軍初登板的機會,他先發面對廣島隊,遭轟2支全壘打,失掉4分,投不滿3局就退場。陳冠宇賽後表示,「真的很緊張!」

▲陳冠宇16日日職一軍初先發。(圖/截自《日本體育》)

陳冠宇賽前表示,「花了3年的時間站上一軍,很想證明這段時間的努力是值得的。動手術後的復健日子不簡單,不過依然撐過來了。在那段復健期間獲得很多人的幫助,像是復健師,在比賽及練習時也有感受到球迷傳來的加油聲,現在想要從快樂打棒球的少年,成長為一名職業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帶著招牌的微笑,走上投手丘,面對第1個打席,他雖然催出142公里的直球,不過控球不理想,以四壞保送展開他的一軍初登板。最終陳冠宇先發2.1局表現不盡理想,共投54球,被擊出5支安打,有2支全壘打,送出3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失掉4分。首輪的打擊機會,則是遭到三振。

陳冠宇退場後橫濱監督中畑清及時把他找來身邊談話,最後並握手鼓勵他。賽後陳冠宇懊惱地說,「很想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出來,但是可能太緊張了,沒有為在比賽中為球隊付出,覺得很抱歉。下次若能獲得登板機會時,會記取這場比賽的經驗,調整好控球,做好準備。」

曾加盟日職巨人軍的姜建銘,在2006年8月22日一軍初次先發就拿下勝投,姜建銘以過來人的經驗說,「當時我有在一軍中繼過幾場,才改為先發,所以比較適應。其實冠宇不用投得太謹慎,把自己應有的實力發揮出來就可以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冠宇日職一軍橫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