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決勝局頻頻失誤 日本美少女直呼好傷心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由於姣好外型引起討論的日本美少女大崛彩,今(16日)於台北公開賽首輪以19-21、21-14、18-21,不敵中華隊選手程琪雅,遭到淘汰出局,賽後她表示決勝局失誤太多,無法繼續前進下一輪,實在非常傷心。


▲日本美少女大崛彩於台北公開賽首輪遭到淘汰。(圖/記者陳立勳攝)

受訪時大崛彩臉上絲毫不見笑容,她認為本身今日狀況不太好,剛開始就先丟一局,後面好不容易扳平局數,但沒想到決勝局頻頻失誤,結束後讓她好傷心。

出國比賽習慣隨身攜帶日本食物,大崛彩先前曾多次來台,對於台北並不陌生,來了幾次之後,她也發現有很多小吃,不僅便宜又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甫從高中畢業,目前在世界青少女排名第6,當被問到對於往後的期待與規劃,大崛彩則是說因為才剛離開學校,目前其實還沒有想這麼多,只想先專心把眼前幾個比賽打好,對她來說比較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