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張耀揚吸毒 密友草蜢蔡一傑:好擔心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港星張耀揚日前因行李箱持有大麻而被關,中國電視台還播出他穿著浴袍狼狽模樣的被捕片段,現場還有一位長髮的神秘女子,引起兩岸三地關注。這樣的消息,讓曾經與他傳出緋聞的同性友人蔡一傑相當不能接受,譴責這樣的吸毒習慣真的非常不好,言談中露出關切擔心的神色。

▲張耀揚(右)與蔡一傑(左)曾傳出同志情誼。(圖/取自東方互動網站、網路翻拍)

張耀揚出道時與台灣女模艾永玲交往,但在兩人分手後,卻傳出性取向轉變,2006年被發現跟禿頭男同居,爆出斷背疑雲,近年又被揭跟草蜢成員蔡一傑過從甚密,2012年兩人前後腳出席喜酒,2014年6月還不避嫌,高調赴紅館看草蜢演唱會,公開力挺好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耀揚和蔡一傑的同性情傳了多年,卻從未承認密友關係。根據港媒報導,他在看到好友出事時,感到相當震驚,連日把自己關在家中足不出戶,在家把影片連續翻看了10多遍,而在面對記者訪問時,他也坦承兩人近幾日並無互動,若有記者能連絡到對方,也可以通知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