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陳冠宇初登板遭震撼教育 2.1局挨洋砲2轟失4分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陳冠宇日職一軍首度先發,就受到震撼教育,投不滿3局,遭到廣島2名洋砲各1轟,失掉4分後退場休息,結束短暫的初登板。橫濱隊友在5局上攻進4分,讓陳冠宇逃過敗投。

▲ 陳冠宇16日日職一軍初登板。(圖/擷自橫濱海灣之星官網)

陳冠宇先發2.1局,共投54球,被擊出5支安打,有2支全壘打,送出3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失掉4分。在3局上有一次打擊機會,結果首打席則是遭到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一局下面對首打席堂林翔太,球速有催出來達142公里,但是控球沒找到準心,連4顆壞球保送,接著菊池涼介犧牲觸擊成功,讓堂林攻占二壘,這時陳冠宇回神,對丸佳浩投出三振,這也是他日職一軍的首次三振紀錄,首局沒有失分。

2局上,陳冠宇面對中心打線就遭遇麻煩,第5棒洋將Kira咬住陳冠宇失投的直球,轟出陽春砲讓他失掉1分,這是陳冠宇在日職一軍被擊出的首安,接著他被2支安打,再穩住陣腳以連續2次三振化解危機。

陳冠宇3局上對菊池涼介送出保送,下一棒丸佳浩安打後,原有機會夾殺離壘過遠的丸佳浩,不過橫濱游擊手山崎憲晴發生失誤,將球砸在丸佳浩背上,並彈進休息室形成死球,因此丸佳浩攻佔三壘。

陳冠宇接著面對洋將Eldred,在球數1好3壞落後的情況下,被他一棒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再失3分,此時橫濱教練團並沒有喊出暫停,讓陳冠宇留在場上面對下一棒打者Kira,讓他他擊出一壘飛球遭到接殺,這時橫濱教練才將陳冠宇換下場休息。

橫濱的打擊在前4局受壓制,5局上桑原將志安打先扳1分,隨後筒香嘉志3分砲將比數追平,在5局上拿到4分,也讓陳陳冠宇躲過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