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連6安打線炸裂、林益全開轟 9比2領先統一

▲林益全轟出2分砲。(圖/資料照,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統一獅16日與義大犀牛之戰,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第2局就被吃下大局,送出1次保送,被打6支安打,失了6分都自責分;3局又送出2次保送加上野手失誤再丟1分,4局林益全開轟2分砲;而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維雖然被打10支安打,但統一攻勢不連貫,只拿下2分,5局結束義大取得9比2領先。

費古洛第1局面對首位打者張建銘就被擊出安打,但接下來穩住陣腳順利解後面打者;不料2局又遇到麻煩,先是送出保送,接著面對一連6位打者都被敲出安打,失6分都是責失分,義大單局就攻了10個人次,以6比0領先統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義大攻勢再起,靠著2次保送再加上高國慶失誤,再得1分;4局上義大打線再發威,胡金龍敲出安打後,林益全補上2分砲;4局下統一終於突破賈西亞封鎖,郭岱琦以陽春砲追回1分,4局結束義大9比1領先。

5局下統一林志祥、羅國龍、鄧志偉3支安打,追回1分,5局結束義大9比2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