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0公斤大狗瘦到僅剩9.5 芝加哥受虐白犬幸獲救

▲受虐白狗「艾爾莎」餓到皮包骨,令人心疼。(圖/翻攝自Trio Animal Foundatio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三重奏動物基金會(Trio Animal Foundation)7月10在南芝加哥一處民宅後院救出一隻骨瘦如柴的受虐白狗,餓到皮包骨的牠嚴重脫水、貧血,被金屬鐵鍊拴著等死,所幸被志工及時救援撿回一命。

這隻受虐母白狗被志工取名「艾爾莎」(Elsa),研判像牠這樣體型的狗狗應該要有45磅(約20公斤)的體重,這隻餓到胸骨顯而易見的艾爾莎卻只重21磅(約9.5公斤),約正常體重的三分之一,嚴重貧血、脫水,讓牠一度徘徊鬼門關。網友看了除了心疼外,更痛批飼主殘忍將狗虐待至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艾爾莎送醫急救後,慢慢開始試著自己喝水、進食,並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除了腹部發現大量積水,須待獸醫師檢測是否因外力攻擊而有內臟出血的情狀,或只是因為嚴重貧血引起類似腎功能衰竭的腹積水外,目前艾爾莎仍持續緩慢的恢復中。等到艾爾莎身體情況康復穩定後,將開放民眾領養這隻幸運活下來的女鬥士。

關鍵字: 白狗受虐皮包骨芝加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