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跨界親情!被培養當鬥犬的大狗 待小豬有如親生

▲不管「Pigalina」怎麼鬧「Levi」,「狗媽媽」都不以為意。(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豬仔保護區(PIGS Sanctuary)裡,只有3周大的小豬「Pigalina」是孤兒,幸好牠在這裡找到另一個媽媽──比特犬「Levi」,這隻4歲的大狗曾經被培養當鬥犬,後來被動保人士救出來。

「Levi」待「Pigalina」有如親生,這從影片裡牠們的互動可得到印證。一段影片顯示,不管「Pigalina」怎麼蹭「Levi」、拱牠、爬到牠的頭上,「Levi」都不介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galina:「我拱!我爬!」(圖/取自YouTube)

其實「Pigalina」不是「Levi」唯一溺愛的豬小孩,從這篇文章(點入連結)可以看到,「Levi」對許多小豬的愛超越了物種的界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比特犬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