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痛失」林書豪、帕森斯? 麥帥:我會想念他們

點評:場面話?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今年季後陣容大整頓,包括林書豪、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艾西克(Omer Asik)三名以往的主力,都遭到出清或割捨,對此,火箭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16日在談到球隊失去林書豪和帕森斯時表示,「我會想念他們兩個的!」

今年季後火箭亟欲促成「三巨頭」,至今不但無功而返,還搞到幾名主力球員無法歸隊,對此,火箭主帥麥克海爾在談到球隊決定不跟進帕森斯的報價,讓他轉戰小牛時,也表示了自己的遺憾。

「我明白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做,球團談的就是薪資彈性的問題。我很喜歡帕森斯,他是我們重要的一部分,我會很想念他的,但這就是一個商業狀況,我們現在也必須去找帕森斯、艾西克甚至是林書豪的頂替人選,所以我們有很多工作等著要去做。」麥克海爾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主帥麥克海爾表示,自己會很想念帕森斯和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他緊接著也談到了對於林書豪轉戰湖人的看法,「我真的很討厭必須失去他們,在我來到這邊時,帕森斯已經在這了,我很享受能夠執教他,同樣的林書豪也是,他已經慢慢找到在球隊中的定位,也越來越能適應自己想要,也是球隊想要他打的打法,他去年的表現很好,我會很想念他們兩人的。」

在談到球隊日前成功透過交易讓亞瑞沙(Trevor Ariza)回鍋,麥克海爾也表示自己感到相當期待,「我認為亞瑞沙能帶給我們很大的幫助,他去年在三分球的表現上非常亮眼,我們希望他能維持下去,然後是防守和領袖能力,我們也需要更多有經驗的球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帕森斯麥克海爾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